BIG:帶著祝福說再見

■BIG:帶著祝福說再見

當離別的那一天到來時,你的腦海裡會想起的是過往的美好經歷,還是會懊惱你還沒來得及珍惜,美好事物卻這樣結束了?

五個月了,我因為喜愛BIG因而加入BIG推廣的行列已經將近五個月了,BIG就像是一輛載滿幸福的列車,我一直都在車頭上眺望遠方的風景,我希望這輛列車能抵達每個人的心田裡,灑下生命的種籽,學會無怨無悔的生命,懂得活在當下。

因為BIG是那樣的好,感動了我,而願意進戲院看BIG電影的朋友們,每一個走出戲院後,第一件事就是回饋我的努力:「我終於懂為什麼老師要這麼努力推廣了,真的太有意義、太感人了。」是的,只要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會知道這部電影就是有這樣的魅力,能讓人願意臣服於它,願意為它而努力一戰。

這些日子以來,我站在車頭,送往迎來,不斷的看見有人上車與我相遇,大部分的人上車後就只是揮手問候,然後下車遠離就此別過。有些人則是送上溫暖,陪我一起走一段路,給我力量。當然,更有一群人居然和我一樣熱情,與我並肩站在列車之上,不管前方是冷冽的冬風還是和煦的暖陽,我們都一起迎向一直來的未來。

這輛列車上,我記得的風景裡,有著許許多多的人,有早期和我一起寫文推廣的王國安教授,有遠在屏東一起包場的溫和函原,有台北連續包場的熱血家慧,有對電影熱情如火的建榮老師,有過年回娘家免費帶鄉親看電影的小丑蔘哥,還有半路像個程咬金殺出來的AI少洋,把全台的包場活動都系統化帥呆了。然後,因為包場久了,我也開始認識了好多包場主,像是台北的怡君宜芸,驚風不亂的雲林心誼,不斷用包場做公益的嘉義月香,在花蓮帶領偏鄉孩子進戲院的貞雯,將BIG電影費盡心力帶進小琉球的玉恩淑媗,還有後來猶如門神的兩大支柱,NU PASTA的家德,以及發起包場接力的企業講師文憲。

最後兩位上列車的,都是曾經來我工作坊學習的學員,他們都是各領域的霸主,一位是肉老大刷刷鍋的湘珍,不僅贊助偏鄉孩子看電影,還在自己店裡為BIG做活動,憑BIG票根換免費鍋物。

而另一位則是吉的堡雙園分校成旭,為了給我最用力的支持,自己逕自包下800人巨募廳,要免費送所有學校的孩子以及父母老師們這份關於生命的禮物。

在這五個月以來,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,BIG能行走的這麼遠,都是身後的你們一步一步用一棒接一棒的方式,為BIG列車鋪設軌道,才能一起走的這樣久那樣遠,而我也才能在你們力量的加持下,走得那樣筆挺堅毅。

BIG列車即將到站了,謝謝所有看過以及幫忙包場的朋友們,我們一起創造了無數的奇蹟與美好,我會陪著BIG一直走到鐵軌消失的盡頭,如果你還沒來得及上車去看一看BIG風景,我想邀請你,趁此時此刻還來得及跳上火車時,歡迎你和我一起參與其中,來看一場好看的電影BIG,目前全台還有在上映的戲院如下:

台北:國賓長春、樂聲影城、喜樂時代南港、新莊晶冠
桃園:統領威秀
台南:全美戲院
高雄:喜樂時代總圖
花蓮:鐵道博物館

多看一次就多一次幸福,因為BIG真的很努力,努力到令人想落淚,而每看一個場次,BIG就少一個場次,所以這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,如果你想來參加溫馨的包場,可以點底下的連結查看有沒有你所屬的包場。

如果你想最後一次和我一起看電影,就請來參加我5月11日的包場電影吧!因為在這之後,迎來的就是告別了。

不要在告別時懊惱當初沒能好好把握機會,我願每一個認識我的你們,都牢牢的拿取了我花費五個月的時間想送給你們的祝福,如果你忘了領取這份祝福,趁此刻你還能把握最後看電影的時光,請務必去看電影,因為這樣一來,下一次當我們面臨告別時,我們就能好好的說再見而沒有遺憾了。

如果你與孩子都學會了生命的意義,那麼BIG這堂課,我們是時候該禮成了。

當告別時刻來臨,讓我們用祝福來說再見。

母親節獻禮,我的最後包場

日期:5/11(六)
時間:下午4:00~7:00
地點:西門町樂聲戲院
報名傳送門: https://forms.gle/tJf5r7wWDP9QGzBVA
團主: 李儀婷老師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aSatir

☞其他各地包場主的包場: https://reurl.cc/97q2qY

發表留言